2014年3月8日 星期六

★作品出版:「我的老師像男生像女生」

這本書其實是在農曆年前上市的,但我自己是這幾天才知道XD 有遲po的地方還請讀者、前輩們見諒!(感謝永續圖書、培育文化與繪師,封面好可愛!^^)

這本書是我個人生涯中很重要的一本書,試著討論社會的教育觀、價值觀、兩性觀,甚至是師生關係。過去我遇過非常多好老師,感謝她們的言教身教成為這本書中主角的範本。我就讀的大學科系也非常重視兩性平權與第三性工作者的權益。希望能盡微薄之力,將這本書獻給那些在各大角落為學生們奮戰的好老師、為老師們挺身的好學生^^

博客來連結請按此,現正特價中,附試閱唷

介紹:
  我的老師是像女生的男生,也是像男生的女生!
  不管哪一邊,她/他都是我們最棒的老師!
  某天,突然一群記者到學校,他們說老師過去曾是男模特兒,還逃了兵,
  從那一天起,老師消失了……

  知名的紀錄片導演來拜訪,希望能讓心平老師成為紀錄片的主角。同學們能習慣每天被攝影機對準的生活嗎?  
  心平老師面對複雜的性別教育及班上同學的戀愛難題,她該怎麼解決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