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28日 星期一

★受邀講座:桃園市政府〈 奇幻文學在台灣:10個魔法關鍵字〉

特別謝謝桃園市政府圖書館中壢分館舒涵,細心體貼的她,從一年前就邀我敲定這場奇幻文學講座〈 奇幻文學在台灣:10個魔法關鍵字〉繼回母校政大、師大、暨大之後,很高興有機會再入校園分享這些內容。這次演講的活動被安排在校風活潑奔放的啟英高中(含高職部)。我以一位已出版40多部暢銷作品的得獎小說家身分,跟大家聊聊奇幻文學、台灣商業化大眾小說得獎秘訣與小說家生涯規劃,也謝謝優秀的奇幻作家們與出版社提供大作,容我在講座上介紹與導讀。

除了有許多熱血專業的主任、老師陪同之外,現場我也有幸接觸到許多才思聰穎的同學們,真是謝謝大家的聆聽與捧場了期待我們未來在文壇相會唷!

客製化大眾小說創作課程、講座規劃請洽:juliesummertw★gmail.com
也很歡迎各級國高中職大專院校的校園專場找我合作唷!(請再將★替換為@符號。)下圖為桃市府精心設計的DM,中壢分館奇幻文學特展到本月為止,謝謝所有在體制內、體制外為台灣軟實力努力的大家。

文化部網頁連結請按此。 (下圖有誤植:科幻大前輩的名稱為「山本先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