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2日 星期五

★作品露出:10月份誠品上架狀況


最近的誠品書店通路出現了我近幾個月出的三本書,謝謝我美麗的漫畫家朋友芳宇老師,在百貨公司(天啊我已經兩三年沒去這樣的地方)的誠品書店替我「出差」&並留下了這樣的紀錄。

先前聽出版社說每次與通路商開會都會有一定的壓力,謝謝可愛的他們努力不告訴我有這樣的壓力,但更謝謝他們的是,即使在目前出版業的嚴峻狀況下仍選擇要上架我的新書,不但上架到寸土寸金的誠品書店,還一次進了三本!你們真的對我很好!T口T 我會繼續努力創作的!特別謝謝芳宇老師,連逛街時都不忘主動幫我紀錄&願意提供我上傳至此,有這樣的佳音小天使我真的太幸福了啦~>V< (而且芳宇老師太美了!連手都好美~)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