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3日 星期六

★作品檢討:校對狀況已進行更正

雖目前未有人反映此問題,但我首先要對購買書籍的小讀者們與家長道歉。近幾本書因外包校對者品質不穩、出版社編輯團隊沒有與我確認最終校對狀況就直接印刷,有一些書已出現了校對問題,近日我本人發現之後已立即反映給編輯團隊。在此謝謝培育文化的編輯團隊,在我提出問題後已立刻研討出後續的補救事宜(若有其他意見,也歡迎您們反映至編輯的信箱^^)。

雖我並未擔任任何編輯工作,但每份書稿送出前都會自行重複校對數次、才交付給出版社的校對者。方才已確認後續的書稿都還未送印未來我與編輯團隊會一再確認校對狀況才送排版,若有購買最近幾本書、對校對品質感到困擾的讀者,也歡迎附上購買證明跟我聯絡喔。真的很抱歉,將來我會更努力撰寫新作、並更嚴謹地參與監督工作,希望能再贏得您們的信任。^^ 謝謝您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